微博id 欲暮不迟

你好难驯(十四)

&HE

&破镜重圆

&对A双渣

&滑雪元素

⚠️预警:海王文学,洁癖勿入 


王一博被肖战从电梯里扯出来的时候没站稳,一个踉跄差点儿摔,但随即就被肖战扣着手腕拽起来,片刻不停的带向长廊尽头的房间。肖战走的很快,冷硬的背影没有一丝温度,一点也不顾及他跟不跟得上。


“疼!”王一博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却被更用力的甩出去,后肩猛地撞上门框,痛的眼泪一下子飙出来。耳边“滴——”一声门卡响,肖战拧开房间门把手,把尚未缓过劲儿的他推进去,门在身后大力的关上,震的人心发慌。


“你又发什么疯!我说了我没有给他联系方式!”王一博艰难的挣开肖战的禁锢,恼火的要死,揉着手腕朝外走。但还没走出两步就又被肖战从背后箍着腰抱起来丢到床上,摔的七荤八素。


“我都看到了你还骗!”肖战跪在床沿俯身掐住他下巴,全身上下被冲天的盛怒与妒意裹挟:“明明上一秒还在我怀里爽的不行,下一秒就可以随便的和别的男人乱//搞。王一博,这样的把戏你还要玩多少次?你缺了男人不能活是吗?”


话音一落,空气凝固。


王一博不敢置信的看向他,心像跌入十二月份的冰天雪地般冷的窒息,眼眶瞬间就红了。但下一秒他就快速别过脑袋,眼底的难过与委屈通通不让他看见,恨恨的冲他喊:“那又怎么样?我给谁联系方式,跟谁上//床和你有关系吗?你不也一样,说到底你也只是想跟我玩玩,跟我上//床而已!你到底是哪里来的立场哪里来的资格说我!”


“我只想跟你玩玩?”肖战眼神逐渐发狠。王一博被这样全然陌生的他盯的有些发怵,下意识爬起来想往后躲,却被肖战毫不留情的一把抓住腰侧拖回身下,肖战握住了他想要推开他的手臂摁在枕头上,王一博被压制的动弹不得,只能听他说话。


“当初你在我的家里给我戴了绿帽子我恨死你了也还是喜欢你到忍不住回来找你,我花了两年的时间疗伤沉淀最后公司不顾尊严不要的追到这儿来,你跟我说我对你只是玩玩?王一博你没有心别人也没有吗?我就活该被你捅了一次刀还得捅第二次第三次吗?我他妈就是犯贱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包容你原谅你!”肖战已经被排山倒海的怒气和不理智淹没。他单手按着王一博,脸色是黑云压境的风雨欲来,皮带卡扣发出清脆的响声,他抽出来三两下捆住王一博的双腕。


“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那我也没必要再对你手下留情。”他冷冷的说道。


王一博手脚发麻,躺在他身下,尚未从他刚刚的一席近似于坦白真心的话所带来的震惊中回过神来,直到听见最后一句时,最原始的情感迸发,之前所有的逞能和隐忍全盘崩溃,眼泪一股一股的涌出来,滑进枕头里。


“你骗我……”他哽咽的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哭的快要背过气去,眼睛和鼻尖都是红的。


他怎么能在逃避了这么久自己的内心后突然接受肖战其实也爱他这样一个事实。那这两年每一个午夜梦回的煎熬与辗转难眠到底算什么?


肖战扯他领口的手一顿,像是又一次对他产生了怜悯,动作轻柔的抚过他的眼角:“你也会哭吗?每一次,每一次你都是这样,让我觉得我们的关系可以不止这样,又只能这样。”


王一博现在脑子乱糟糟的一片,什么都抓不住,也什么都想不清,只能难受的把身子蜷缩起来,不去和肖战对视。他咬着牙脱口而出:“那就这样吧,你不要爱我。”


肖战的手指猛地收紧,狠狠卡住了他的喉咙。他贴着王一博的耳朵,眼睛也红了,身子因用力而发着抖:“你想清楚了,你宁愿我恨你也不要我爱你是吗?”


王一博在他的越来越重的使力下眼神开始涣散,手指紧紧抠着他的虎口,却紧闭着嘴巴一点声音也不发出来。


肖战的眼睛又红了一点,随后在濒临窒息的临界点松开手,从他身上退下来。


王一博再次呼吸到空气,翻坐起来弓着身子剧烈咳嗽,在耳边一声巨响的关门声中眼泪止不住的流。


肖战走了。




第二日一早他们直接驱车前往滑雪点和江野他们汇合。


经过一夜的沉淀,肖战面上已经看不出任何情绪了,王一博全程看窗外,俩人一路上没有任何眼神和言语上的交流。


抵达滑雪场后江野他们已经早早的在候着了。肖战先下的车,下车后直直的与众人擦肩而过换装备去了。


季殊见他们回来眼神一亮,先是含义深刻的盯了王一博一眼,随后毫不恋战的跟上肖战。他很聪明,被王一博那样明目张胆的截胡也不吵不闹,只静静地陪在肖战身边,握住了肖战的手。肖战回头看他一眼,他笑了笑什么也没说。肖战便继续往前走,也没挣开他。


“没事吧你们?”江野眼神在明显气氛不对劲的俩人身上巡游一番,略有些担忧的搂了搂王一博的肩膀。


“没事。”王一博抱着臂靠在车前,唇色浅淡,面容憔悴,整个人显得有些无精打采。


雪场气温比山下更低,呼出来的气息迅速在唇边凝成白雾。远处起伏的雪山景色壮魄瑰丽,苍穹间一片圣洁无暇的白。


他们这一干人除了季殊都会滑雪,所以季殊由肖战带,其他人自由行。


吴觅和小钊要比赛,所以一早就滑远的看不见人影了。王一博一向是玩这类极限运动的好手,今天却兴致不怎么高,只是踩着滑雪板一路随波逐流的往下滑。


“你怎么了?不在状态啊。”江野追上来,在一处平地刹住滑雪板:“昨晚没睡好?”


“嗯。”王一博脸被寒风刮的有些痛,摘下护目镜。


他昨天一整夜都没睡着,翻来覆去的想肖战的话。他这两年想过肖战会恨他的无数种理由,偏偏一次都没想过那么傲气的一个人,在被他伤的那么深那么狠后会毫无芥蒂的回到他身边说爱他。潜意识里也不知道是不敢相信肖战还是不敢相信自己,想到最后先把自个儿陷入到伤情伤身的情绪里了。


滑道上方能清楚的看到季殊和肖战的互动,季殊第一次玩明显有些害怕,抓着肖战的手不敢松开,肖战也很有耐心的一直在安抚他,在他每一次要摔的时候稳稳的把住了他。


他确实是一个很出色很贴心的情人,不管是对谁。


中途休息的时候见季殊在跟肖战说话,又握着肖战的胳膊摇了摇,有些撒娇的意味在里头,肖战侧过头,看不清脸也听不见说了什么,但随即季殊的嘴角便勾起了一抹得逞般的甜笑。他踮起脚将肖战脖子上的围巾取下来,一圈圈的绕到了自己的脖子上。


肖战全程没有反应,任由他动作。


王一博静静看了一会儿,觉得雪光刺得眼睛有些发涩。


“既然来了就玩开心点呗,别想那么多了。”江野搂着他的肩膀把他身子扳正过来。视线挪开,底下吴觅和小钊在冲他们疯狂打手势,叫他们下去。


“咱俩也比一场?”江野冲他斜斜额,有些跃跃欲试。


王一博默默看他三秒钟,突然毫无预兆的踩下滑雪板的头部,唰一声俯冲进入滑雪道。四周的雪景迅速在眼前掠过,江野在身后大骂他耍诈,随后不甘示弱的紧跟其后。


王一博速度很快,几乎是瞬间就抵达了一个高坡,毫不犹豫的纵身一跃跳进另一个陡坡。风在耳边呼啸而过,心跳剧烈,这种超越生死的速度与失重感让血液中不安的因子迅速沸腾起来。


众人的目光都被他吸引过来,肖战站在高处看着他,看着他不要命似的逐渐远离。


江野已经追不上他了,吴觅在前方给他打停下的手势,他不理,咻的一声越过他们,朝更险象环生的滑道去。


他没戴护目镜,视网膜受到强光刺激引起生理性的泪花,一片模糊中他眼前不断浮现出肖战和季殊站在一起时极为般配眷侣的身影。


随后便不受控制的摔了出去,在陡斜的雪道险坡上连续翻滚了数十圈,才因阻力而停下。


王一博头晕耳鸣了好一阵才堪堪恢复过来,整个人呈大字型仰面躺在雪地里,其实并没有觉得身上有哪里摔疼了,但是阳光夺目,他还是伸手抹了一把眼泪。


等到江野吴觅他们围拢过来的时候,王一博已经整理好情绪坐起来了。江野气的要死,一个劲儿的骂他没轻重不要命。


他乐呵呵的听着,还了两句嘴,坐在雪地里脱掉滑雪板,将手杖扔进江野怀里:“行了,我不玩了,你们玩吧,我先回车上等你们。”


“真没事啊?要不要我先送你回去,找个医生检查一下?”吴觅不放心,跟在他身后追问。


他看向山顶上居高临下也盯着他的肖战和季殊,三秒后收回视线,冲吴觅摆了摆手。




评论 ( 326 )
热度 ( 3741 )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欲暮迟 | Powered by LOFTER